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梦想

上次我提到梦想,这次又忍不住想再提了!
说起来,倒很久没有进来这里了嘛!
开始正题: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理想的梦想。
其实马来西亚至今已经有好几个90后作者了。
其实我跟他们一样,爱创作,爱写作!我很想写一篇属于自己的小说。
可是往往本来有了灵感,却在要开始动笔那一刻脑袋瞬间转为空白,写不出一个字了!
那是为什么呢?我很想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成为一名作家。我却想要往这一方面发展。
我不敢向别人提出,这算是我的秘密。部落格里没有人知道我的“真身”,所以我只好把自己的感受写于这里。
到底是因为准备不充足还是什么呢?每次要写文章时总会遇到这种问题。
真的很苦恼啊!可是我却不想放弃写作!我想继续往这方面发展!
各位,我应该怎么做呢?TT
你们是唯一知道我这个秘密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