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时光




时光流逝得真的很快~
转眼间我已经是form 4了...还要大考了!
感觉上太虚幻,一切都好像是一场梦,太虚幻太虚幻。
从form 1幼稚,傻里傻气的四眼妹我,现在变成了form 4亭亭玉立的我~
(写作文咩!==)
好快~真的好快~就好像我摇身一变~就好像我在乘搭子弹火车...
以前的...只能成为回忆...甜美的回忆...回不去的从前...
这一阵子...这几些年...上了facebook...
许多许多的朋友都是从FB上认识的~包括你,你,你和你...
我们现在都是好朋友,不是吗?
你们是很值得我去珍惜的朋友...
我曾经想过...如果以后毕业了...少见面了...少用FB了...怎么办?
少了联络...我们的友情真的还能持续保持完好?
或许是我想太多~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明白的...
你想说...只要是真心好朋友的话,一辈子都会记得对方的...
对吗?
我知道对啦...可是我就是不舍得嘛...
不舍得中学每天看到你们的那段时光...
少了你们..生活真的乏味许多...
我现在才中四,很快就要升上中五,马上就要面对SPM了...
这是考验...对我来说是重大的考验...
毕业后各奔前程,前途如何锦绣,我们是否会将彼此忘记?
是啦是啦...不会啦...
其实以后的事谁敢担保...
我妈妈每天都在和我说她以前的故事...可是却很少听她提起有关朋友的趣事...
这意味着...会慢慢地被淡忘吗?
可是我不想~真的不想!
所以...还是老套的那句...珍惜当下吧...
好好地一起规划编织以后的梦,悄悄的回味以前我们在一起美好的回忆。

4 条评论:

  1. 有点惊讶你会想到这些,

    朋友分开了,

    感情变淡,

    在所难免,

    唯一的办法是尽量多保持联系~

    表达自己依然把对方当朋友,

    那么,

    对方自然会铭记在心~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么想~
    可是想到有时难免会害怕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