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日记❤DIARY

















从2006年至2012年的日记~(左上角是2006年的,次序顺着下来)


我是从5年级开始发乔写日记的。

到了现在中五的我,从11岁写到17岁,都已经有7本日记了。
第一本日记,每天短短的几行字,再加上一些图案~
每一年,从短短的句子慢慢越写越长,看着自己越来越啰嗦~哈哈!
不是啦~应该说,看着自己越来越多精彩的故事,越来越留意身旁的事物。
一面不够写,就画个箭头,意指连接到后面后面的空白页面继续写。

写日记嘛~很好玩的~
记学校的趣事,记朋友的八卦事,记自己的感情事,记家里的事.........
写日记的过程中很享受,因为可以在脑海里翻新一整天的回忆。
有时写到会偷笑,有时写到脸臭臭...=.=
有时很忙,几天都没有写,虽然忘记发生什么事,还是要塞一些字下去,比如说:
“因为隔很多天才写,所以忘记了。”

最值得的就是在N年后翻阅以前的日记。
有些自己已经忘却的事情却可以在日记里重新觅得。
才会想到,诶!是咯!我有做过这件事咧!
看回去以前的日记,有时会大笑,笑小时候笨笨的自己。
有时看到悲伤的记事则会皱着眉头,继续看下去。

就好像在看自己真是的人生故事,由自己编成的小说。

重点是,翻阅以前的日记,可以让我充实被遗忘的回忆。
让我了解以前的自己是多么的单纯和幼稚。
让我有个字迹上的前车之鉴,提醒我不会重蹈覆辙。
让我学会珍惜现在的一切,珍惜爱我和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