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第一堂课

以前小时候曾经在yamaha学过钢琴...半小时一堂课...
后来在适耕庄学了...一小时一堂...
今天又回去yamaha学电吉他...半小时一堂课...
就是因为想到piano都学到grade8了...那我可以学第二样乐器了~
这次是第一堂课,刚开始还真的有点紧张的~
因为是一个很有经验马来老师,口操英语的。
报名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丝犹豫,因为我怕英语说不好...><
毕竟在适耕庄没有什么环境让我说...除了在学校偶尔的偶尔会跟老师说之外...
可是这次豁出去了!就只有这里可以学!
加上...如果我学了这个...speaking会进步...重点是妈妈就不会推我去上英语课程了!XD

老师很nice...和我之前想像的形象有点差别...
如果是华人帅哥教就好了~~~(发梦啦花痴! !)
他show给我看electric guitar和classical guitar的differences~~
傻傻的听...偶尔穿插一些问题...(我一定要让自己敢说话啊!><)
其实我一架吉他都还没买啊...
买怎样好呢?老师说不要太便宜的,因为string很硬很粗...
他有个学生买600多的...结果弹到很辛苦...
蛤...我本来还想买400多就可以了=.=


我今天真的是手空空上去的~
半个小时后,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啊没有啦!我还有带走今天学到的D major和Bminor的!!哈哈!
还没时间去买电吉他呢...回家就拿婆婆家表妹的来借弹一下先?XD
哎呀...感觉到好像有重新学钢琴的感觉...重新学一样乐器...


半个小时真的很快过,聊聊一下就飘走了。
想起来,我在适耕庄学一个小时钢琴还有够漫长了...
一年学45堂课,每堂课半小时收费30多...都赚死他了@@


那么...我要买什么电吉他好呢???






















今天玩的是这一架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