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鱼米之乡—适耕庄(SEKINCHAN)

你们有听过适耕庄吗?或是曾经探访过?
适耕庄被称为鱼米之乡,主要是因为它的主要工作是在于稻米与渔业。
那翠绿的稻田,吸引了不少旅客的目光,纷纷取出相机,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
不只是外来的旅客呢!就连当地的居民也对这片稻田赞不绝口,照相!
没办法啦。。。这片土地实在是太有魅力了!
让大家观赏一下我的作品,给分数哦!
最高10分!




哈哈!怎么样?其实还有一些的,放不完。。。
记得打分哦!

16 条评论:

  1. 绿色的稻庄真的令人心旷神怡:)

    回复删除
  2. 是啊!所以我很喜欢这里!
    你有到访过适耕庄吗?

    回复删除
  3. 我猜拍下的时候应该更美:)
    放上电脑就没那么美.可惜
    要打分?

    回复删除
  4. 》》小小:
    拍下来很美,放上去较没那么美,真的。
    你试试看放大,会比较清的。

    回复删除
  5. 很想看看这样的风景~
    渔村没去过。。。

    谢谢你哦~
    我也希望能有好成绩~

    回复删除
  6. 》》乐淇:
    你可以试试来适耕庄啊!

    不用担心,没有人是不会得到佳绩的!只是在于他怒不努力而已。

    回复删除
  7. 我有到过适耕庄,
    再折了枚草戒指给她,
    呵呵。。
    我8月份的帖子有带过。。

    回复删除
  8. 》》小灵体
    你会折草戒指啊!厉害!^^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你好哦,
    谢谢你follow我,
    你的部落很美,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11. >>yiwen
    其实我这种算简单了,别人的更美呢!
    我都不会布置的,哈哈!

    回复删除
  12. 不是我自夸,但适耕庄真的很漂亮的。^^

    回复删除
  13. >>乐淇
    不用客气!^^
    朋友就应该互相帮忙!^^

    回复删除
  14. 哇!我曾经去过适耕庄哦~^^去了好多次呢!谁让我有亲戚在那边。。。对了!你拍的照片很美哦~我也有拍过。。。不过就是没你拍的那么美。。。><"我个人觉得在现场看看会比拍下来的美咯!因为会比较自然嘛!不过,你拍的真的很美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