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双峰塔(twin towers)

我国著名的旅游胜地不胜枚举,不管是历史古迹,现代建筑等。
我就不信马来西亚有人会不懂什么叫做双峰塔(twin towers)!
这可是马来西亚的地标呢!
那么,大家有没有试过近距离观赏这伟大雄壮的双峰塔呢?
高耸の双峰塔伫立于吉隆坡市中心。
这栋高达88楼444.6米,由建筑师塞萨尔·佩利设计,1996年完工,是世界上第三高的建筑物。
双峰塔不论是远观近看,其壮观的结构真的令人不赞不绝口,盛赞人类的奥妙。
尤其是在夜里观看双峰塔,那晶莹剔透的硬皮甲包含着的内涵,纯白的光芒照亮半边天际,景色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在夕阳的衬托下,双峰塔亮净的皮甲把夕阳光反射开来,制造出美丽的反光效果。
嘿!朋友们!这座摩天楼象征着什么?是我国的繁荣也!
我们是不是应该感到荣幸?
接下来请参观照片,我用电话拍的,不是很美。
谢谢。^^



^^从双峰塔底部仰望上去的模样

^^在我家公寓远拍的吉隆坡市景,反映出城市的繁荣



^拍得很模糊,手机就是这样,一旦调近就很朦胧


哈哈!不要笑我!小女拍摄功夫不到家,其实拍到不怎么样,只供观赏。^^

20 条评论:

  1. 好羡慕你哦
    可以常看到双峰塔

    回复删除
  2. 》》小小
    哦。。。哈哈!
    你也有机会的!

    回复删除
  3. u should take the camera go take the picture ma...more nice...haha..

    回复删除
  4. i didn't think my dad suddenly bring us to there ~

    回复删除
  5. 很想到上面看看~

    成果汇报结束了~文娱晚会结束了!
    松了口气

    回复删除
  6. haha!我都没有上过双峰塔呢!
    吉隆坡塔倒有上过!^^

    回复删除
  7. 是吗~哈哈我也想看看歌舞剧~
    一定很好看~

    回复删除
  8. 哇。。
    真的是羡慕死我了~~

    回复删除
  9. >>乐淇
    你一定有机会看的!^^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谢谢你follow了我啊!你羡慕些什么啊?

    回复删除
  10. 你拍摄的好好喔!

    很漂亮也!
    我喜欢!嘻嘻!

    回复删除
  11. >>乐淇
    当然啦~(*^__^*)...嘻嘻

    >>弄墨
    谢谢夸奖~^^

    回复删除
  12. >>弄墨
    不用客气~哈哈~^^

    回复删除
  13. 回复:“钱”她最后什么都没得到。

    回复删除
  14. 中五毕业对班不留恋
    学校应该会吧!

    回复删除
  15. >>乐淇
    我不是说我啦~是说他们~还有我们以后到了中五~
    呵呵~会吧?

    回复删除
  16. 哦~ok~

    我在骂人啦!没有创意成分在。。。

    回复删除
  17. 》》乐淇
    哈哈!你这种手法就叫做仿拟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