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拉面小笼包

叉烧包、菜包大家吃多了,那么小笼包呢?
小笼包是由一层鲜嫩的外皮,里面包裹着新鲜肉团和汤水成的。
那天,爸爸带我们一家四口到1UTAMA去走走,到了午时,便到‘龙的传人--拉面小笼包’餐馆去用膳。
坐下来,肚子咕噜噜地叫了,点菜,一道可不便宜叻~
该餐馆主菜拉面和小笼包当然不可缺少了!
在等待菜肴上菜的期间,我们可以隔着一面玻璃清楚地看见师傅们在厨房里悉心翻弄及拉拢着拉面,他们熟练的动作不花一会儿功夫就把香喷喷的拉面搞定了!
上菜咯!第一个就去尝小笼包,没人恰巧可以分的一个。
小心翼翼地把小笼包咬破它的外皮,第一股送进嘴来的就是那香甜的汤汁!真的是沁我心脾,好幸福的感觉哦!
我没有吃拉面,因为我还叫了许多其他的食物。
以下的图片请大家留意观赏吧!^^


13 条评论:

  1. 好丰富喔~~
    好吃?

    嘻嘻。。。

    回复删除
  2. >>兵兵
    我心在想起来都饿了!^^

    >>弄墨
    当然好吃啊!不然我怎么会放上来与大家分享呢?o(∩_∩)o...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没吃过小笼包好想吃哦!
    其他的食物卖相不错,不知好吃吗?

    回复删除
  4. 小笼包除了香甜的汤汁,
    里面放什么料呢?

    回复删除
  5. >>乐淇
    你一定有机会的!^^其他也不错,那道芥兰也很香甜。

    >>小灵体
    除了汤汁,里面还有肉团~^^

    回复删除
  6. 可惜~我刚刚吃饱~
    没有胃口,等我下次肚子饿的时候再来
    我就一定讲很好吃的啦~呵呵

    回复删除
  7. 你的照片拍得很漂亮哦,
    看到都很想吃,
    虽然我曾经吃过,
    可是看到了这些图片又很回味。。。

    回复删除
  8. >>小小
    好吧!等你下次再来!哈哈!

    >>yiwen
    哈哈!过奖了!thks!^^

    回复删除
  9. 嗨~最近好吗?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10. >>弄墨
    最近很好,谢谢关心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