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奥妙森林(一)


每次望向它,都有一股想冲进去的冲动。
为什么?因为我总觉得每个森林里,一定蕴藏着什么神奇的秘密。
我不觉得我想太多,我的秘密并非什么珍珠宝藏,而是一些大自然的秘密。
自从小时候观看了宫崎骏著名的动漫《幽灵公主》后,我对森林产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我的家乡有稻田,稻田后就是一大片的森林。
如果天气晴朗,还可以看见森林后面远方的蒂蒂旺沙山脉,景色壮观。
有一年,我们的家乡出现一只从森林里跑出来的黑豹。
黑豹直闯市区,最后在靠近工厂的地方被捕。
那件事虽然我没有亲眼见证,但关于它的报导确实令我深深地烙印在心。
那件事加强了我对森林的好奇心。
那不是一片受保护森林,我们不可以随意进去。
我没有进过森林,但就时常幻想里面幽静的景观。
想象到森林里的幽静,我的心自然感到安宁。
我时常吵着爸妈带我去森林公园参观,却一直抽不出时间。
我一直深深的相信,每个森林都有秘密,就像《幽灵公主》漫画片里麒麟森林里的千年巨兽。
我想过,也许,我们这一片森林,还有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时常幻想到森林里去探险,然后找到一些千万年前消失的文明被埋没的踪迹。
然后我会保护这个古迹,去研究它,深入的研究它。
嘿!不要说不可能啊!也许真的有一天,这个秘密被人类,甚至是被我发觉了!
我爱森林!我很爱很爱很爱很爱森林!
让我们一起探索森林奥秘,保护森林吧!
也许有一天你会发觉到里面的秘密。。。

8 条评论:

  1. 可见得你很爱大自然
    我也是,可是住在城市的我没有什么机会接触大自然

    回复删除
  2. 对啊!我超爱它!
    你可以随着旅行团去接触它啊!

    回复删除
  3. >>小灵体
    是啊!所以我喜欢~

    回复删除
  4. 我也好想去森林里来看看~

    >>你看我部落2009年7月13日的文章就会明白了!

    回复删除
  5. 哈咯。。从友彬叔叔的部落格上看到你的广告。。所以来参观参观。。顺便喝茶。。呵呵。。不介意吧?

    回复删除
  6. >>乐淇
    哦。。。很抱歉知道这个故事。。。
    我看到眼角都湿了。。。
    真可惜。。。

    >>我的世界永远是孤单的
    是吗?我在在那边“打过广告”,没想到真的有人会来啊!
    太谢谢你了!
    什么事喝茶?

    回复删除
  7. 爱与恨之间,
    你选择爱,
    你爱森林。
    你爱森林的奥秘感。
    你说你要保护森林。
    是真的吗??
    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