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很好奇我的朋友...她们...竟然有想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的冲动。
我傻掉了...女...女...女孩子...去告白...
是我才不要!宁死都不要!很下衰的arhkkkkkk!!!
哪里知道她们顶我:“我真的是顶不顺那些喜欢人又不去告白的人咯!”
也许各人看法不同吧...
总之我不赞同好好一个女孩子去向男孩子告白!@@

另外一种情况。现在很多人...喜欢拍散拖...
散拖很好玩咩?顶多给你爽一下~一下而已~分咯!
有些人还可以一脚踏两船~这边跟他暧昧~那边跟他拍拖~
my god...什么社会来的...这种东西可以玩的咩?
最不欣赏这一种人...只要求一时的爽快...

幸好...我不是这样的人...呼~~~
我对这个...很认真...==
感觉对就对,错就错,错的不可能在一起。
人家说...处女座的人很难追...因为...挑剔...
对我来说,真的咯...我很tiki的~
总之一有不对的感觉...sorry...paiseh...抱歉...maaf..............

8 条评论:

  1. 我有话想说,可是又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飞机票、日月潭石头、地震盖章图,

    Function G One飞机、小君、锁匙圈、韩国七日游、

    这一切,

    就是___________?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请自行填写,XD~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喜欢就去告白咯,没有什么奇怪的嘛XD
    对爱情这种事情不要太过于执着、认真,
    不然会很容易被人骗的啦,你就加油吧;D

    回复删除
  3. 我也觉得告白应该是男生跟女生说的。
    你的朋友都蛮大胆的丫,换成是我就没胆啦。
    拍拖是要认真的呢,所以最讨厌那些拍拖一下就说分的人了。
    噢,你是处女呀?我是天蝎的,听说最让人不易亲近,所以最容易嫁不出去,哈!
    要认清对方的真面目哦,要不然可就会后悔了呀!
    加油^^

    回复删除
  4. p/s:我的部落格地址又换了:agnesloke1998.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5. Naruko & AmPm,
    我的美丽日记,Sexy Look,
    Beauty Hair,还有服装,统统都有!!

    更多图片更多详细资料供您参考
    !!


    http://www.beautycareline.net/

    回复删除
  6. >顺吉~
    啊哈?不明白~><
    >ANN~
    个人观点不一样吧?我没有那种勇气~哈哈!
    >乐淇~
    你和我的想法大致上是一样吧~哈哈!
    处女座~不知道叻~要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不容易~
    重要的是对方也要试喜欢自己的咧!==很难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