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值得回忆的球赛

上个拜四和拜六,我们参加了petanq比赛~
不知道petanq是什么?自己去查~XP
我们女子队三个人,跟另外一队三个男子一起去比。
拜三就下去standby了~一直到拜六。
大家都很期待。又期待又紧张。想要往决赛的路走。
那几天,我们大家都相处的很好。
尤其是吃饭的时候。笑到我不停==
没有啦...小巨人比较严重...笑点太低...欣怡是最高那个。
拜四,男孩子比了一场,赢了,成为小组冠军。
拜四,女孩子比了两场,先赢后输,成为小组亚军。
大会说,要我们拜六再继续打!!!!哦!!!
我的歌唱比赛...哪三个男的也有参加...只好放弃唱歌了。
我们回家,拜四再上来。练习。。。练习。。。练习。。。
晚上,得到国手教练的指导,教我们使用新的招式去放球。
哦!管用!就练了那个招式一个小时多。
我们每一个都进步了,男子对的killer也越kill越准~
说什么....手感一来...就会中...说完而已,真的给他中了。
第二天比赛咯...aim着决赛前进。
很可惜,男孩子不敌某某学校,输了...TT
他们很upset...尤其是killer...一直都没有笑过讲过话。
我们女孩子可以做什么?想说一句:“没关系,明年再努力。”
这也不能~他们已经upper 6了~没有明年了~==
只好...静静咯...说一句:“不用紧啦...”,就好了。
听评审说,我们要对垒某某学校。我们马上飞过去看他们的技术。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
看到...oh shit!他们很厉害!我当场说一句:“我没有信心打败他们了...”
真的给她们赢了那场比赛,现在就要和她们对垒。
心跳加速,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输给他们的!
可是前面一直被她们吃分。还跟我kiss zag!
不知道几时,我队也来了...感觉回来了。
幸运之神眷顾我们,让我抓住了那些运气。
我问过男子队的killer:“你怎样敲球那么准?”
“aim准它~手放直,高球,下。”
来了来了...这次到我要kill球了~有点紧张。大家都看着我。
手直...拉球...放高...kok...
中了哦!!!傻掉~XDDDD
就这样打入了4强...也顺顺利利的赢掉了...
唯独不敌rawang那队....哎哟!太强了!真的不是她们的对手!
可是好歹也有第三名叻!你怎么说?!
第一队yoke kuan女子队,从去年的64强变成今天的季军。
值得回去串的...XDDDDDDDDDDD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