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星星爱我;我爱星星


不知道几时开始很喜欢看星星~
可能应该说~我本来就是很喜欢看星星...
小时候喜欢看着夜空,幻想遥远的那方,存在的银河系~
想太多啦~哇咔咔!
我不会看星座...我只是会从繁星中找出北斗七星和南方十字座...
他们说...男孩子要学会看星座...因为cow girl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
所以咧!这个就成为我不需要学会看星座的借口~XD
事实上我就是不会看啦~
我没有特地去翻星座书,学看星座...都是等人家教的...
那晚我看到北斗七星和南方十字座了...
爸爸载我们去逛夜间的稻田...
看星星的话最避忌在有灯光的地方看了...
很刺眼...什么都看不到...
稻田没有灯光...很适合看...可是没有草地让我躺下来细细观赏...
看星星的时候啊...和小时候一样...满脑银河系...
所有思绪都飘到去外太空...想看那里有多浩瀚啊~~~
一个人看星星...没有所谓的浪漫...
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浪漫啦...乱乱用词的!!!哈哈哈!!
那晚和一大班朋友躺在学校洋灰地看星星...那个叫做...热闹咯?!
哇咔咔!!!!!!!!!!!!很好笑咩...=.=
最近这里的晚上都看得到星星...
我没有像他们一样对着星星许愿...
其实有人对星星许愿的咩?对流行许愿我就听过==
又是自己乱乱炮~哇哈哈!
诶!好像觉得自己讲自己爽酱...==
算了啦...去梦星星啦!我家有个乌龟壳~可以“播”星星的~哇哈哈!
可是“播”出来的星星永远不及真正的星星美...
哎呀...一句啦...星星我爱你...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总觉得...
无论多静的场地...
有我的存在...
一定用声音打破沉静...
人家就会觉得...
闲的咯你!乱到要死!人家要看星星啦!乱乱乱!
自讨没趣...

5 条评论:

  1. 你那么爱看星星,有机会一定要到九寨沟去,可能是因为那里没光害吧,那里的星星很多,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一闪一闪地,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在天空中看见星星了。
    哈哈!我也不会看星座呢!
    这个借口我还是第一次听。
    我的借口是:现在有指南针,不用靠星座。而且我不会去那些深山的。
    星星可以许愿的么?
    听过一个故事说,天上掉下一颗星星,就代表一个人的离去。
    我当然是不相信啦,不过就不会对星星许愿咯。
    就是觉得许愿,一个星星就会不见。
    讲酱多,还是自己胡思乱想的XD~

    回复删除
  3. 都是想象力丰富的人啦~哈哈哈!
    有一点跟我一样叻~想多多的~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