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珍惜眼前



那晚我收到两封信息,同样说的都是我们学校有个女生刚刚去世了...
第二天去收风,才知道是和我们同年的嘉雯...
顿时让我目瞪口呆...停顿好几秒...
怎么了?我们的old classmate...我的旧邻居...我一二年级最要好的朋友...
说走就走了吗?怎么突然会这样的?
据说她的脑血管无故爆裂...就这样与人间永别了...
一幅幅画面不断涌现...我们的回忆...
那段我们一起温习功课...一起手牵手上厕所...一起设计卡片给老师的日子...
如今却化为回忆的泡影...

那晚我和朋友参加了她的丧礼...上香后到她的棺木旁看看她的遗容...
好好一个人...明明就很健康...说走就走...
希望她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为她送上自己与朋友亲手折的纸星星...祝福她...一路好走...

人生无常...有人悄悄的来悄悄地走...有人来匆匆去也匆匆...
事实难料...他们说命运必须由自己来掌握...
我就认为...其实很多时候命运轮不到我们去拿捏...
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无法预料...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你又怎么知道自己会经历几个十年?

所以...活在当下就要懂得惜福...感恩...
懂得珍惜眼前的人与事物...懂得知足常乐...
daddy mummy...我爱你们的...
还有我的朋友...我的亲戚...你你你你你....所有关心我的人...
我爱你们!!!^^

4 条评论:

  1. The blog that you are about to view may contain content only suitable for adults. In general, Google does not review nor do we endorse the content of this or any blog.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our content policies, please visit the Blogger Terms of Serv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