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来咯!

中秋佳节快要到了。
大家是否有想过要怎么庆祝呢?
我们家人呢?就想在院子里摆桌子,叫亲戚一起来团聚。
到时候就真的是家好月圆了!
我们会吃月饼,做烧烤,玩灯笼。
我最想玩灯笼了!可以说整年里我最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表兄弟姐妹们会买很多很多包的蜡烛,然后点亮整个院子。
我们喜欢把蜡烛点在树上,篱笆上,墙上,地上。。。
想到就兴奋!
中秋节快点到吧!
到时候家好月圆庆中秋就最好了!
算来算去,真的有七个表兄弟姐妹,正好凑成“家好月圆庆中秋”!
表哥joson,我,弟弟,表妹bonnie,表弟jinshen,表妹ying,和表弟hao.
哈哈!

4 条评论:

  1. 嗨!你好!请问你叫什么名?

    回复删除
  2. 我是小靈体,
    呵呵~~酱叫我就ok了:)
    中秋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哦!我在你的blog follow 你了哦!
    中秋节快乐!
    难得我们有缘才会相识!
    保持联络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