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浮罗交怡一游~*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到过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一游呢?
那边除了有著名美丽的细沙滩之外,海鲜美食也是一流的哦!
那时候我们去浮罗交怡,(我第一次去),车程长达七小时。
我们在晚上十一点左右出发,到了那里已是凌晨五时。
好啦!现在主要说的是那里的美食。
螃蟹。。。龙虾。。。是否听了都让你食指大动?
那一餐不便宜呢!但值得的是可以医饱肚子,简直是人间绝美的美食啊!
图片:




14 条评论:

  1. oh!我怕人家读到太长会很闷。
    呵呵。。。

    回复删除
  2. 呵呵
    你好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啊
    你是女的哦??
    呵呵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小炜司砾”好啊!你怎么知道我是女的啊?
    哈哈!
    》》“joel,约珥”
    要吃啊?其实我也很怀念它的味道!
    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厉害吧??
    没有啦
    其实是靠猜的。。呵呵
    可是还是被我猜中
    你应该小过我吧??
    呜呜
    怎么没放你真实的照片的??

    回复删除
  5. >>小炜司砾
    因为某某原因,导致我不能放个人照片。不好意思哦!
    对!我小过你啊!

    回复删除
  6. hi~
    之前去过浮罗交怡但都没吃到酱丰富的食物~

    回复删除
  7. 虾很大只啊~~~~
    我好想吃的:(

    回复删除
  8. >>乐淇
    有的。我们从海滩一出来就看到这件餐馆了,名叫ORKID RIA.^^
    >>小灵体
    我也是第一次吃过那么大只的虾呢!^^

    回复删除
  9. 嗨,谢谢你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请问你是如何知道我的部落格呢?

    你好棒哦,你的部落格也应该开张不久吧
    我的部落格开了都没有人知道哈哈

    回复删除
  10. 》》小小
    我是在参观小灵体的部落格的时候看见你的。
    所以就打算认识你咯!
    对,我的部落格这个月左右才开张的。
    我follow了你的部落格哦!

    回复删除
  11. 噢~谢谢哦^^
    你好棒哦,才开不久就蛮多留言了

    回复删除
  12. >>小小
    还好吧!
    首先我是主动先去认识人家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