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恭喜!^^

我有个表姐刚与男友注册不久,但还没摆婚宴。

呵呵!

我真的要祝福她了!

她的男友还真有眼光,娶得以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老婆!哈哈!他要感到荣幸!

之前我想建议表姐不要在酒楼摆婚宴,太老土了。。。

我们都建议在海边摆婚宴,那种感觉一定很好!又有新意!

于是我的小舅母就负责上网找看有什么海滩适合摆婚宴。

我的理想地点是热浪岛或邦咯岛。

热浪岛环境优美,是度蜜月的最佳选择;

邦咯岛也不差哦!有金沙滩!我又可以拾“拉拉”!

哈哈!说得那么开心,好像是我自己结婚似的。^^

她大概会在明年才摆吧!

到时我一定会和表兄弟姐妹一起商量要做什么表演,好让表姐有一个suprise!

哈哈!(*^__^*)

4 条评论:

  1. haha.恭喜恭喜。。。很好的主意哦,在沙滩举行婚礼。。。嘻嘻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这样认为叻!
    至少好过酒楼那些吵杂的karaokay声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其实个人有个人的看法的,哈哈。
    如果是给我的话,肯定要romantic得。。。哈哈

    回复删除
  4. ohya!
    sure lo...
    romantic and fun!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