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14.2.2011

这一天~对他们来说是甜甜的情人节~
其实我不是很在意这一个节日~随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因为我单身嘛!XD)
没有啦~就是很自然的~不在意~
neh neh neh~可是那天就有三个傻人~送我礼物~
那三个叻~就~哈哈哈!很好笑很好笑~
其实哦~很感谢他们的~
一份是兄妹情的礼物~一份是姐妹情的礼物~一份是友情的礼物!XP
一份是玩具狗,一份是假花加巧克力,一份是一盒巧克力!!!!
可是可怜的是那束花...上面的巧克力...
我都还没有吃...就被朋友拔掉来吃~==
其实我很喜欢这三份礼物~三份都很喜欢!
这三份礼物比任何暗恋我的人(都不知道有没有==)送的礼物更珍贵!
真的咯真的咯~阿哥他告诉我送礼物给我的人的时候~
我真的有种...想哭的感觉...
==
真的啦!
啊~谢谢你们~其实说真的~你们没有必要送我的啦~
我不知道基于什么原因理由~你们会突然送我~
这是我完全不在意料中的事~
我真的有打算要退还给你们~可是想到...如果推给你们...你们会怎样呢?
尤其是当我猜不到L和8181是谁的时候...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8181其实在我前面~==
她见我猜不到~就丢下一句:“我对你很失望啊!”
然后她走了~我就眼睁睁看着她走~
那句话哦~到现在还缠绕着我咯~shhhhhhh!知道的人不要跟她讲!==
不过是没什么的啦~其实在看到L和8181时我心里已经猜到是你们了~
因为阿哥他早上讲了一句:“男的女的都有送。”
哦~很明显了咯~他傻的~XD
至于那个L叻~太守信用了吧!我跟我的好朋友开玩笑她们都不会信以为真~
不是说什么啦~其实你也是可以不要送的~
因为我真的把那天的话完完全全当做是开玩笑~完全不在意~
哪里知道!!!!我真的是吓了一跳~呵呵~
无论如何啦~谢谢你们哦!!!!^^
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