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emo

心情很down...就是很down...
说不出的down...我不会讲~不会形容~
开电脑就不开心~关电脑更加不开心~
开FB不开心~关掉FB也是不开心~
早知道我就不要在她们面前说那一番话~
早知道就没有乞丐~
搞到现在这样~唉~
我不想跟他们讲话了~
开FB之余,我会很自然的转来blogspot...
目前FB对我来说存在很多烦恼~我不开心~
看见FB有朋友生日,到她的wall写下:“happy birthday~~~~~~~~~haha!^^
很虚假的笑容~很虚假的^^
笑容都是骗人的~就算暂时摆脱,笑一下也是假的~
到最后还是会回到原本的情绪~emo
很down...down down...可以下线了吗?
我不想讲话...
算了...
我...
无言...
也许
沉默是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