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2011的新年

时间真的是过到很快~
去年的新年一过,我就期待明年的新年~
去年的明年,就是今年,新年已经到了~甚至要过完了。
可是太早开课~初五!!!初五就开课!!!
前年外婆去世了,一切都变了。。。变了。。。
亲戚越来越少回来~几乎只是过年才回一次~
几年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大姨和二舅一向来都不回外家~
小舅母才回一天就不回了~
换成是以前~就从初二呆到初五了!这次他们竟然只在初二回...
三姨呢?也只是在初二回~来匆匆去匆匆~
大家回来就是为了聚那场BBQ~
其实就是在那短短的相聚时间,我们看得出大舅很开心。
那间祖屋现在就只剩下大舅和大舅母住,平时大家没有回去,租屋就很安静的。
其实大舅很希望我们全家可以像那个时候一样一起开开心心的团聚。
那时候大舅的心情真的特别好~很开心~
可是我们全部都回了...唉~
之前是很期待这个新年的~
因为童年的感觉已经找不回了~好像要在这一次找回来。。。
结果还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新年......

5 条评论:

  1. 可能大家都很忙呱~因为初五他们要上班,孩子也要上课~~
    我这里比较好... 亲戚还有住个一两天 XDDDD 哈哈

    回复删除
  2. 可能是有因为当长辈——父母——不在了,

    大家团聚就少了一种家的感觉,

    所以团聚就少了,

    就好像我的曾祖父,曾祖母过世后,

    我外公的兄弟姐妹都不在新年团聚了~

    回复删除
  3. 其实你们两个说的都有理由~
    的确,对它们来说,是少了一种家的感觉。

    回复删除
  4. 你是不是有拿bio 和 perdagangan ?
    这里附上网址让你参考参考你考的科目的考试时间
    draf jadual waktu spm 2012
    http://www.ppdkmy.net/download.php?view.19
    因我之前看到bio & perdagangan 在同一时间,
    如果你两科都有拿,
    那你必须放弃其中一科。
    考虑考虑。

    回复删除
  5. 对啊~谢谢你啊~这个我已经知道了~^^
    所以我还是选择ekonomi和seni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