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我表/堂的

很怀念与亲戚大伙儿聚会的时候~
他们上来我们的公寓,小的就玩耍,我们玩牌,阿姨和妈妈煮菜,姨丈小舅和爸爸搓麻将~
新年也是这样~很热闹的!超enjoy!
我外家几个表的~

月儿姐:生了两个小的~好可爱!
成gor:每次说他认为很好笑的话,其实不好笑的~XD
华gor: 我们叫它圆头,可是又说他有点像林峰!很喜欢打game
伟gor: 小时候和他玩得很癫~有一度我认为他的发型像谢霆锋

giok姐:新婚,读书好棒哦!我的偶像!
茹姐:好爱美~XD
boy gor: 大笑的玩伴~每次我们笑人家都不懂我们笑什么~

霓:从小到大的知心表妹~兴趣性格都差不多~所以很好~
升:我弟的好表弟~大个仔咯!高了也瘦了~有apple tim~

ying: 以前在我们眼中很刁蛮~现在好很多了!^^
皓:数学天才啊~也是墨字神童!

我跟外家的表都比较好~玩起来也很癫~
到婆婆家那边呢~人数比较少,又比较合不来吧~所以...

carmen:性格爱好兴趣都和我又以写差别~她比较静。我就很乱~

浩旸:冬瓜裤~十问九不答~
建旸:冬瓜裤~很皮~不和人家打招呼~

所以咯~
我还是比较喜欢回外家!!!

2 条评论:

  1. T^T我没有表/堂兄弟姐妹的~
    不过最近阿姨怀孕了!(兴奋ing)

    回复删除
  2. 那就好啊!恭喜呀!
    你就快有一位表的兄/弟/姐/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