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台湾--------飞牛牧场之旅

那5天到了台湾去旅游~
当中我拍了很多照片~
其实也不多~比起小舅母的1000多张,我的400多张真是逊透了~
不过也没关系~最重要是可以把美丽的角度和时刻摄下来。
其实在旅途中,我最期待也最enjoy的就是飞牛牧场。
在我们抵达时已经是
下午4时左右,在那里已经是黄昏。
由于时间关系,当地向导只带我们逛了一小
圈。
我们挤牛奶,真的很好玩~
在手指压下去奶牛的奶头时,还可以感觉到它的温度。
然后那奶头就像射水枪一样把奶射了出来。
最美丽的就是在第二天早晨,远眺山
坡,可以看见被薄雾围拢的小屋。
从那个角度望上去真的好美~的确有在牧
场的感觉。
先让大家观赏照片吧!


挤着牛奶~


晚上时的旅店景色~



牧场里水池中央的石像~



远眺山坡上的小屋~


再把镜头拉近些~很美叻!

由于时间关系,我不能再post更多的照片了~
这5张旧和大家分享吧!不好意思~

多么想要再去飞牛那里玩玩~
真正去逛一次飞牛牧场,彻底的吸收那里的新鲜空气~XD

15 条评论:

  1. 你的舅母好厉害哦!哈~
    好想到牧场玩玩。。
    那里的感觉很不一样~

    回复删除
  2. 我也真佩服她了~哈哈
    是啊~我也很喜欢牧场~
    偶尔喂喂牛羊的感觉也很不错~

    回复删除
  3. 哇,去牧场好玩吗?
    照片不错哦!
    该怎么称呼呢?
    我的blog的题目是“小公主的梦幻城堡”,而你的就是“我的梦幻世界”,真的有点像咧!
    挤牛奶,我还真的没试过咧!希望有机会试试~

    回复删除
  4. 牧场很好玩也!最喜欢那里的景色~
    挤牛奶的感觉也蛮不错的~
    那么巧哦~我们两个都是梦幻类的?XD
    但梦够了就要动手实行自己的梦想哦~

    回复删除
  5. 你好像还没告诉我,怎么称呼你哦?
    你几岁了啊?
    不过应该是你比我大吧!
    你可以叫我小公主或者是乐~

    回复删除
  6. 哦~你叫我yanyan就可以了~我facebook也是这个名~
    我今年15,中三~刚考完PMR咯~你呢?
    那我就根据你的名字,直接叫你小公主吧!

    回复删除
  7. yanyan姐,我当然是比你小多多多啦~
    我今年十二岁,刚考完UPSR~

    回复删除
  8. 台湾~好想去哦~
    第一次来这里=)

    回复删除
  9. 〉小公主
    我表妹欧式这样称呼我的~哈哈
    我弟弟跟你同年呢!这个拜四副首相要到他的学校去派红包给7A学生~
    他们就好了!我那年都没有!TT
    那你考得如何?ok吗?
    >swat yin
    你好啊!你也可以去那里啊!

    回复删除
  10. 哇,这么好啊?!
    副首相还有给红包啊!!
    呵呵,我啊,还OK啦~
    我的学校也没有~
    可怜~
    你弟的学校多少人全A啊?

    回复删除
  11. 哦~我也超羡慕他们的~
    他的学校总共12个人拿A~其实很少了~
    我那一年就17个~

    回复删除
  12. 我学校只有九个~
    去年就有15个~
    有一年,是22个~
    那次就是学校有史以来成绩最好的一次~
    至今还没有六年级生能打破那年的纪录~

    回复删除
  13. 哇~22个哦~我不知道我们学校最好的一次是多少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