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我家傻狗




那天帮我家的傻狗冲凉~
它也蛮配合的~不会怎么畏惧水~
我和弟还捣出好多泡泡,然后盖在它的身上,样子好好笑!
它也很配合我的镜头。会看着相机,等“咔嚓”一声后,才转过头~
与大家分享其“浴照”!!!
请仔细欣赏!XD

12 条评论:

  1. 浴照~Fuyoh..都被我看光了哦XD

    回复删除
  2. 几时才到你的浴照??? XD haha

    回复删除
  3. >ting
    哈哈!虽然不是说很正!XP
    >cheng ping
    来我家啦~XD

    回复删除
  4. 酱大方???我怕被打叻 :p

    回复删除
  5. 还是你怕这是一个陷阱?hiak hiak hiak!

    回复删除
  6. 好可爱的狗狗哦~
    长得有点像我姑姑家的狗狗,不过她的那只毛发是黑色的~

    回复删除
  7. 没有咯,你叫到我一定去的 hiak hiak hiak :D

    回复删除
  8. >小公主
    我本身不是很喜欢黑色的狗~^^
    >ping~
    你就想~==
    >swat yin
    哈哈~可以去当模特儿!

    回复删除
  9. 好可爱哦,我也希望养一只这样的狗狗哦,超cute的>v<

    回复删除
  10. >心琴
    去买啊!不然可以试着去领养的~

    回复删除
  11. 回复:部落格可以放广告阿,那么就可以赚钱了=)
    www.nuffnang.com
    你可以去这网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