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学记培训营

许多人和我一样,当天抱着期待的心,踏入培训营营地~
可是一进去,变脸了~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人那时才知道原来学记培训营是那么严厉的~
学个学姐都板着脸对着你,只要步伐稍有缓慢,就把你骂成猪头~
那天,我很后悔,后悔为什么参加学记,白白去受苦~
第一天,老实说,饭很难吃,咽不下,我想家~
在培训营里,主要培训方法就是通过跑站式游戏~
在第二天里,也许因为操劳过度,我的胸口很郁闷,很辛苦~
就这样,一直被学哥学姐们呼呼喝喝,看着队友们都哭了,我哭不出,没有眼泪~
幸好,还有进贺学哥,他帮我们调节气氛~
看来在这个培训营里,大家印象最深的莫过于那恐怖的水战游戏~
那里没有一丝笑容,有的只是呼喝声,鼻涕,泪水,口水~
大家为了不要让组员受伤害,奋力去保护他/她,有点戏剧性~
其实从头到尾,我只会偶尔觉得学哥学姐们玩得有点过份~
但是从头到尾我并不曾讨厌他们,我知道他们这样做是为我们好~
到了第三天和第四天,真的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第四天(最后一天),大家都哭了,我没有哭~
我是的确不舍~可是哭不出~真的哭不出~

想说的就是~学记培训营真的很特别~
它采用这种比较不同的方式来培训我们~是的确有效的~
这一届的主题是“责任”,大家都注重责任~
无论如何~学记培训营,将会是我们永远的回忆~
谢谢学哥学姐们,把这么美好的回忆留给我们~~~^^

4 条评论:

  1. 这一切都是为你们好的.

    回复删除
  2. 对~我也相信~
    所以从头到尾我没有讨厌他们~

    回复删除
  3. yanyan姐,改天要当学记啊?!
    改天会不会当记者呢?
    我的城堡搬家咯,dreamcastle-agnes.blogspot.com/
    别迷路哦~

    回复删除
  4. 哈哈~现在已经当了学记~
    挤着不是我的愿望~
    又搬家啦?我会去看的!(我的“又”是指很多人搬家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