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听歌&摄影 一种享受

听歌
我喜欢听歌~可是有人说我喜欢听得一部分歌曲和他们的口味不同,很奇怪~
有些我喜欢的歌,他们说听起来很悲哀~
换个角度去听~其实它听起来很平静~
平静得就像一潭静静的湖水~只伴随着温柔的涟漪~
我呢~喜欢在不同的场合听不同的歌~
在森林里,大草原,我可以听他们所谓的”悲哀歌“~
独自呆在家里~就听某些适合我的流行音乐~不会那么闷~
但是时下的流行歌曲似乎越来越不耐听~
总是听了几次就觉得闷~不想听了~
总而言之~在适当的场合听适合的歌~
那么无论心理如何不平衡,也可以适当地调节~

摄影
虽然没有高超的心思与技巧~但就是那么单纯的爱上摄影~
就像小孩子那么单纯地爱上棒棒糖~
摄影~背着相机~走到天涯海角~只要钟意,就可以把那画面永远定格,归属自己~
但是如果遇到一个美好的画面,却没有带出相机,不能拍摄~
你说。。。这是多大的遗憾??
接触了摄影~就摆脱不了与"光“的关系~
有光才有影~
有光才有我~

哈哈~不知道扯到哪里去了~
总而言之~
听歌&摄影 一种享受

2 条评论:

  1. 现在的歌真的越来越不耐听了,
    可能偶尔一两首能直接唱如心坎,
    可是真的很少。
    现在很多时候都听回去以前的歌了。

    回复删除
  2. 对啊~还是以前的歌比较耐听~
    我现在多数喜欢音乐~而不是歌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