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都是月亮惹的祸?

听说3月19号会出现超级月亮。
届时是月亮最接近地球的时候。
他们说,超级月亮会引发天然灾害。
还说,云南地震和日本海啸就是很好的例子了。
看过日本海啸的影片,还真的是超越我想象中的恐怖。
那海啸...高度是我无法想像的惊人。10公尺。my god...
希望沿海居民还ok。虽然死亡人数仍继续攀升。
看来日本政府要收拾这个残局似乎是件很困难的大工程。
现在我们能够做的除了祈祷还是祈祷。或许你要捐赠某些东西?

话说超级月亮件传闻,你相信吗?
是不是真的有科学根据呢?@@
我啊~半信半疑吧~
如果是真的,那么在正日当天会不会...更严重?!
我住海边的咧!呸呸呸!!!

算了...顺其自然吧!天意就是天意~天命难违...

为日本罹难者...哀悼...

2 条评论:

  1. 我就不信这传闻啦~
    对啊,一切最好顺其自然,该来的还是会来任你怎么挡也档不了。

    回复删除
  2. 活得一天是一天吧~要珍惜现在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