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灵异事件?

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灵异事件~我一向来运数都很高的~
从来没有看过~也没有见过~(见和看不一样咩?)
以前在学校半夜也敢一个人绕学校的...
这一次...住宿在兴华中学那晚...
也许学校不远都有几座坟山的关系,为我们增加了莫名的恐惧感。
那晚发生了几次...蛮巧的事...
首先是我们大队一起步行到巴士站,去jusco~
从学校出来,就有一只狗,一路上都跟着我们,甚至走在前面像为我们带路。
直到我们越过马路,它却只能站在路旁望着我们...很有灵性。
在bus stop~我们太high了吧~竟然在哪里大唱《学海之歌》~
唱得还用掌声来衬托歌曲,唱得轰轰烈烈!
突然有人说:“不要在不适合的场地唱不适合的歌。”
我们都觉得很奇怪。后来自己摸索清楚了,原来我们bus stop的后面就是墓地~!!!
太暗了~竟然没有发现到~
从jusco回到兴华的课室(我们寄宿课室)。
两位学姐说,要去厕所冲凉,刚好我和桂也要上厕所,就结伴去。
走去厕所必经的走廊很暗,没有开灯。
两位学姐走在前面,我们跟在后面。
学姐看起来很怕,拖着小小的步伐,我们一起去厕所。
突然欣学姐停下来,她只是说了三个字:“看到头。”
我们全部呆了一下,然后不约而同地一起跑回宿舍。
好喘,队友看到我们那么狼狈都傻了眼。
只好再叫一位学哥陪我们去厕所。
这次没那么怕了...至少有男生陪...
到了厕所,学姐冲凉,我和桂搞定自己的东西。
过后就一起站在洗手盆等学姐冲好凉再结伴回宿舍。
那个时候我们就先用谈话声来掩盖原本沉静的气氛。
哪里知道我说错话...==
我说:“学姐,你们有玩过burung hantu吗?”
学姐:“什么来的?”
我:“就是去camping时senior三更半夜叫你起床,然后每个人轮流独自绕学校。”
学姐:“没有玩过哦。”
不知道怎样扯,我就说到了一句:
“有些人会一直转回头看,因为怕看到 鬼。”
才说完那个字,突然天花板的灯就发出"kong"的声音,然后灯突然闪了一下。
我和桂马上大喊,然后拔脚往门口要跑。
学姐很焦急,就喊:“什么事?!你们去哪里?!不要走!不要玩eh!”
我和桂不知道几时已经拉着手,我停下脚步,把两个学姐留在厕所不是很好。
我们两个勾着手,勾得很紧, 互相望着对方,不讲话。
学姐:“你们还在吗?”我回应:“在!还在!”
我马上拔出电话,call欣忆,没有接!
call嘉宜,没有接!
call惠婷,终于有人接了。
“惠婷,你可以叫一些人来厕所陪我们吗?我们很怕...”
“哦~好咯!你们等一下。”
我们等...
我看着我和桂勾着的手,说:“勾酱紧做莫拉~”
我们才放开手。不一会儿学哥来了~
他就开那些很high的音乐,松弛我们的心情。
lolz...好惊险~...不是惊险拉!
不知道是那么巧还是什么。
以前我都不会怕的...去年在马大也是半夜自己一个人走去上厕所。
这次在兴华竟然会莫名的怕起来。
其实...是很好笑啦!我打这一篇的时候就一直在笑~
想到我们那狼狈的样子~oh my god...哈哈!!

4 条评论:

  1. 裤子有没有湿掉 ?? wakakakaka

    回复删除
  2. 哇,好恐怖哦!
    而且还这么巧,说到‘鬼’,灯就这样子了;打了几通电话才有人接。⊙﹏⊙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么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