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我的爱好之二(阅读与写作)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总喜欢走来部落格看看。
手痒了,就开始动手打字,发出部落格短文(就像现在这样)。
谈谈我另两个爱好吧!(阅读与写作)
先说阅读啦!什么书刊适合我呢?
莫过于就是适合中学生阅读的刊物,还有小说。
什么类型的小说?科幻,探险,亲情,励志都好,就是不要言情小说!
很讨厌的,不知道言情小说有什么好看~闷透我了。
爱看书嘛~就连出去吃早餐也带着去了~真的是书不离身。
看完了小说?哈哈!就开始蒙起想要写作的念头了~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三八,小小年纪,学什么人家写作~无聊~异想天开。
哎哟,我写作而已嘛~写了自己看自己爽~不会伤你们一条寒毛啊!
以前我写作,总是有一点灵感就动笔写,结果通常都是写到了一半,就脑袋空白。
懊恼了多时,每次写作都是这样!没有一篇可以顺顺利利的完成。
其实难怪啦,道路总会坎坷嘛~
于是便去请教贵人,真的是贵人!
让他指点了一下。哦!茅塞顿开!醍醐灌顶!可以了可以了。
于是几个星期前开始动笔,不是直接进入正题,而是先写大纲。
到现在已经到了第十一章的大纲,(可能慢了一点)蛮有成就感呢!
所以呢!不打算放弃了,越写越爽~写了自己看更爽~哈哈!
那就继续努力吧!努力看书与写写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