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认识了一个希腊朋友



不久前我和表妹同时认识了一个希腊妇女~
原来她还有个跟我同年15岁的女儿,她女儿就来和我做个朋友。
她叫Christine~我们今天第一次做交流~
她们都很开放~就是说很开朗~说话不拘束,可是却给人一种交流得很开心的感觉~
也许是因为我刚刚认识了新朋友的关系吧~
我们都用英语来交谈~可是也会互相教对方自己的语言~
她很美~有高高的额头,不大却美丽的眼睛,看起来却很有气质~
看来她是个爱户外活动的女孩~
很多照片都是她和朋友在户外活动拍的~性格应该不内向~哈哈~
虽说和我同年,可是她看起来好成熟!
也许是不同种族的关系吧~她们白皮肤的总是看起来那么成熟~
我告诉她的外边很成熟,她却说她朋友都说她比实际年龄看起来年轻~哈哈
不错嘛~认识了以为希腊朋友~
以后有去希腊叫她带我去游访历史古迹!我喜欢那里的建筑风格~

2 条评论:

  1. 还想到希腊走走~
    那里的建筑都很美~优雅

    >>吉胆的确是很好的地方!

    回复删除
  2. 我也觉得希腊的建筑物很美~
    还有罗马,英式建筑物~我都喜欢~

    >>我朋友一直叫我去吉胆游玩也~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