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怪梦几则+梦之预言

昨晚梦了三怪梦~
第一个最奇怪~无厘头~
第二个蛮好玩的~
第三个~像在隐藏着一种预言~或提示~

第一梦~
不知道什么事我...坐牢~==
然后逃狱~就被警察追~跑下楼梯~
根本就等于在飞着下~不是阿~就是速度很快咯~
然后逃到一间电影院~然后...很模糊了...

第二梦~
收到风,有小偷会潜入住家~(有风收的咩??)
我们一家就关灯等~等到小偷一开门,我们就拿木棍攻击~yeah
追小偷追到IJOK去~哈哈!
小偷不见了~表哥不知道几时出现~
我跟表哥就和我坐一只sampan,弟弟另一只~在前面~
sampan穿过河流~带我们看到许多世外桃源~(真的好美!)
我还说一句:“哎呀!最衰
我没有带相机!”
上岸后,两只sampan化身成不知道什么动物~载我们和家人会合~
回头看~还可以看到我们刚才原来是从一群历史古迹建筑群出来的!
(发太多考古梦了~哈哈哈!)


第三梦~
我家前面出现了一个箱子~里面有很多小狐狸~
那只狐狸妈妈也只有小种狗般的size...
我们跟母狐狸相处得很好咯~
有一天我们跟母狐狸说,要它当我们的宠物。
母狐狸不答应,不服气,然后把孩子都带进一个盆栽内,起火自焚!(盆栽?@@)
我马上浇熄火咯~然后只剩几只小狐狸还活下来而已。

说最后那个梦吧~
不久前表弟说要给我一只狐狸狗~但却在我得到前派完了。
昨天逛街,在selayang看到一张卖博美狗的布条。
很期待会再有只小狗。这几天都在想狗的事。
但是。。。奇怪的是这样。。。
2年前4月24日,第一只博美狗被人家偷走了。
1年前4月23日,第二只宠物贵妇犬又死了。
今年4月21日,第三只宠物仓鼠不知道什么原因爬出笼子,掉入厕所洞被冲水走了。
明年?不敢想象。。。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拥有第四只宠物。
这些都是巧合吗?

加上昨晚的第三个梦,令我更加质疑,这是不是一种预言?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