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爱狗狗

说到宠物,肯定是我的最爱~
小时候有养过了,那时是养一只菜狗~
大了一点就是博美犬~
2年后博美狗被偷走了~忍痛买了一只贵妇犬~
1年后贵妇犬车祸去世了~
然后狗笼就一直空到现在。
梳子上还残留着它的白毛,但笼子里少了它的味道。
想起来还真的怪伤心的~T-T
不过现在就订了只新的~从台湾回来后就可以取它了!^^

说了那么久~其实只是想分享照片~哈哈~

在选购小狗时,在那里的大狗。其实不大啦~哈哈~可是它很可爱!


这只我超喜欢它的样子!其实它很有淑女样的!!!><


这只就是我新订的小狗啦!才两个月多的年龄而已~


它...有一点点像笑佛...><


第一只宠物狗~她很cool的~哈哈

它...就是我第二只,车祸身亡的宠物狗...TT

其实我们全家,一家四口都很爱狗~
弟弟不说,从爸爸妈妈的眼神和口吻就看得出来了~
我知道爸爸很希望我们拥有一间角头屋,有个空草地。
然后养很多只的博美犬。
很好啊!我也想!处理粪便处理到傻而已~呵呵~

但是到了明年的四月~行事就要很小心了~
无论如何,以往的笼子已经standby,就等待它的到来再将大门打开~
然后在它脖子扣上链子,溜狗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