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我不是小妹妹

唉~很多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时常被人家当成小妹妹~
有时候原因是:
有人说我幼稚~==
有人说我身型和样子太小妹妹~==
有人说因为我小过他几年~==

唉~结果时常被戴上“小妹妹”这个名字。
我真的像小妹妹吗?

有人说我太单纯,想的东西太简单。
有人说我很小只,容易欺负。

可是我不那么觉得啊~说我单纯,但其实我会想的东西还有很多~
说我小只好欺负,这只是在与好朋友一起时才会开玩笑地被欺负的。

可是。。。我哪里一点像小妹妹哦?
有时我会不喜欢人家叫我小妹妹。
感觉上有点小看,或认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懂的。
我会觉得当朋友叫我”小妹妹“时,就等于把我跟那朋友的距离拉得更远。
因为我觉得在他们的眼里,我这个小妹妹完全不能追上他们的成熟。
虽然有时我懂他们在开玩笑。
可是我不大喜欢这个称号。
因为中三的我也有成熟的一面。

所以~我还是prefer你们叫我的名字~
纵使是全名也好~也拜托不要叫我小妹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