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朋友

开学啰~~感觉和以前超级不同~
突然间升上了form 4~好像什么都变了似的~
班上的同学依然没有更改多少~不过就多了一位新转校的女生~
她看起来好静~也许以后和我们混熟了会更容易“释放”吧??==
还有两年~那么快就要结束中学生涯了~好不舍得~
到时候会与好多朋友失去联络~
这是我最担心的一个问题~也可能是以后会存在的一种遗憾~
所以朋友啊~我们趁早要多说几句话啊~以后未必有这种机会了~

有些话想说给几个类型的朋友听~

1.贴心类
我的某某某朋友啊~很谢谢你哦!
住得那么远还那么费心思...寄那么精致的手信给我...
真的想不到会认识你...你这个堂堂大男子还比我这个女孩子贴心~唉~
我真的是可以在地上挖洞钻了~XD

2.同当类
这一类朋友就是伴随着我多年的朋友们啦~
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这就可以成为很好的回忆~
你们知道我在说谁的~就是你咯!对了对了!
总之你们就是我非常珍惜的一类朋友了~

3.交往类
你们也是够特别了~多数都是先从网上认识你们的~
然后也许我们会遇见~然后成为很好的朋友~
其中还有几个哦~真的给我很特别的感觉~很高兴认识你们~很喜欢你们!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千言万语说不清~唉。。。

2 条评论:

  1. 连我的老师都拿我们来开玩笑了~~~

    (这是Facebook的状态,和老师的留言~ -_-|||)

    Pang Soon Gi 方顺吉
    去当兵报到,没有特别要求穿什么衣服,只需要长裤,整齐,就行了~
    1月2日15:34 · 赞取消赞 · 评论 · 查看回馈 (8)隐藏回应(8)

    *
    *
    Noah Tay 、 Kevin Go 、 Yit Julia 和其他 3 人都觉得这挺赞的。
    *
    o
    Grass Lee 还有记得通知你是从哪来的,来自适耕庄的有free gift!@.@
    1月2日16:35 · 赞取消赞
    o
    Pang Soon Gi 方顺吉 送吉打州的稻米~哈哈!
    星期一 2:01 · 赞取消赞 · 1 人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他说来自适耕庄的有free gift呢?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