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学长团面试

下午,我们面试了中一要成为学长的同学~
听说五班面试班里,我们这组最恐怖哦~
其实这种恐怖哪里比得上我们当年被面试的情形?

那时候哦~叫你跳舞就一定要跳~唱歌就一定要唱~
我也不知道自己真的是那么笨还是什么。。。
竟然。。。跳了也唱了。。。==
他们要我做什么就做了咯~

那时候啊~在3K面试我的是楚君,仲熠,和文伟吧?忘了~
带我去隔壁班的是团长智川,请我进去的是立聪,开门后第一个看到的是lee tiong~
lolz~还历历在目~完全记得他们是谁~
面试我的也是lee tiong~
小胖和kah ding扮学生,下课逗留在班上“打乒乓”~
现在我得赶他们出去班上,就笑着叫他们出去~
说:“快点出去,不要打乒乓了~”
他们还顶我:“我们不是打乒乓~是打乓乒~”
然后就不知道谁丢了一只道具假老鼠过来~没有吓到啦~哈哈~
在3K班跳了一次~来到这班,不知道谁说我会跳,结果又被叫跳多一次~==
最“扎”就是还有学长跟我拿电话号码~然后真的是笨到!!!给他~
哈~面试完了,一位女学姐(忘名了)就来和我聊几句~

结果到最后...没有眼泪没有鼻涕没有恐惧~
满分!!!!!!!!哇哈哈哈!
我是来串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