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那个问题

有个问题~以前到现在都还是改不了~
有了facebook...时常都会上网遇到新朋友~
然后好谈的话就会一直谈咯~
问题来了~如果对方是同校的...
经过他~明明就知道他就是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位朋友~
可是我呢~就是连一"hi"字也说不了口~
不知道是什么心理~我就是那种要等人家先开口我才会应他的人~
不止一个例子了~差不多每个都是这样~
曾经试过要改~难道我就不能在它们面前表现得活泼一点吗?
结果还是改不到~当遇到他们时,那个笑容,那个"hi"都是吞回肚子里~
就好像从来都不曾认识的陌生人,目无表情擦肩而过。。。
也许在意他人的眼光~也许担心和他说hi了,他当作听不到??
这种可能就是我的性格啦~改不了就不要勉强呗~
单单是在网上交流...也....不错啊...呵呵...
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也同意我的话~不要见怪哦~paiseh...

4 条评论:

  1. 我们没有有hi到哦==我跟你点头的时候==你只是请一句鸡蛋糕给我而已~==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这样啊,被动,总是等人家开口我才开口,就是改不掉。
    有时候我还真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天秤座啊。

    回复删除
  3. >maurice~
    er...我改咯!!!不知道要给你什么反应嘛~
    >sharon
    原来是同类!!!
    我处女座的~X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