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想说的话

当了学长团的PK ronda~不只是坏事or好事~
今天又让我一件事~令我有另外一种感触~
早上~那班曾经是我小学同班同学的同学,他们不要去广场集合,走到班上去坐。
我呢...就巡逻巡逻...看到了,好,我进去劝他们~
看在他们曾经是classmates,就用我罕有的温柔语气请他们去排队~
真的是要接近求了~他们却无动于衷,还跟我开玩笑~
我也没有怎样,只是一直以朋友身份劝他们去排队~
我记得我劝了好久好久,没有人要理我的话~

很灰心,低声下气也不是,硬来也不是。
我放弃~走到Ketua ronda那里~要交一些东西给他~
就听到ketua的朋友问我一句话:“还是赶不出啊?”
我点头。把纸交给ketua后,就哭了。

为什么哭?不是因为我跟那些同学有纠纷~
我们谈得很好啊~没有吵架~只是一直劝不动他们去排队而已~
哭,是因为那句:“还是赶不出啊?”
很好~很好的一个问题。
那摆明你们早就看到我进去赶了,为什么都不来帮我?
认为我一个女孩子就可以应付?
一句话,对它们感到灰心咯~
这种叫做团结?帮也不帮就叫做团结?
哼!很团结的学长团!!!

8 条评论:

  1. 这个世界是这样的,别哭,
    这或许对你来说,是个生活的考验,
    人心是这样的,
    知心朋友也那几个。
    也想跟你说,就算我们尽责了,
    有什么用?我们的付出,他们看得到吗?
    我们的辛苦,他们看得到吗?
    有时候呢,做人真的是很难的。

    回复删除
  2. ……………………………………………………………………

    回复删除
  3.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回复删除
  4. >pump~
    我比较羡慕你们那年咯~
    你们的ketua比较好~也受人家尊重~
    你知道我们现在的阿头...的咯~

    >顺吉~
    怎么啦?

    >xiao~
    我会尽量的!^^

    回复删除
  5. 加油啦!
    不要给他们看sui,
    下次努力一点,
    把他们赶出去!

    回复删除
  6. >christine~
    那得要有好一点的对策咯~

    回复删除
  7. 我想到你这样就伤心。sad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差不多你那种感受而已~
    可是现在已经“腐烂”到这种地步了~
    就连今天下午的interview也不正经~

    回复删除